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吃大蒜,也可以健康減肥?!


大腿、臀部以及由許多脂肪包覆無所遁形的贅肉,這是纖維質附著在脂肪上面形成的脂肪塊, 很難藉助飲食控制和運動來消滅。韓國瘦身教主鄭多蓮透露她對付頑固脂肪塊最具代表性的MOMUCHAN保健法,「大蒜保健法」。




妳是不是只要聽到某某食物有瘦身效果就一股腦的只吃那一樣食物?

想要美美地瘦下來,營養均衡的飲食是最重要的。了解蔬菜、水果、肉類、海鮮以及各式辛香料、佐味料等,並且正確地食用非常重要。如果要從各種食材當中挑選一樣不可或缺的食材,我的選擇是『大蒜』。大蒜不僅能夠增添料理的美味,瘦身和保健美容的效果也相當顯著。

關於大蒜的瘦身效果早在過去由韓國農村振興廳、農村資源開發研究所的動物實驗中得到證實。實驗觀察只餵食高脂肪飼料的老鼠以及飼料中加了大蒜汁的老鼠當中,兩者之間的差異。結果,只餵食高脂肪飼料的老鼠一天的體重增加量是0.2克,而餵食混合大蒜汁老鼠體重是對照組的45%,即只有0.09克。

此外,已經有許多數據都證明大蒜具有降低膽固醇、血壓、排除體內毒素等驚人功效。效能如此卓越的大蒜,吃完之後嘴裡難聞的口氣很嚇人吧?建議大家可以試試『黑大蒜』。『黑大蒜』是經過發酵而成的熟成大蒜,具有高度抗氧化作用,氣味也比較淡,我自己也常吃。在此介紹泡大蒜茶、大蒜佐料或是用來入浴等,日常生活中我個人運用大蒜的私房祕訣。我希望各位能夠從今天起也跟我一樣,親自體驗一下『大蒜保健』祕訣。」

作者︰鄭多蓮



MinYueChen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